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职责  规章制度  最新动态  常见问题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最新动态>>公告通知>>正文
 
 
全省同类院校唯一! 西安外事学院获评智慧校园示范校
 
[字号: ]

6月16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名单,西安外事学院成功入选,是同类院校中唯一一所入选学校。

陕西省智慧校园示范校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现代化、数字教育的战略部署,以示范引领带动全省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的有力举措。创建工作按照“深化应用、融合创新、重点培育、引领示范、动态管理”的总体思路,遴选领导重视、理念先进、规划超前、特色鲜明、保障有力的学校。

西安外事学院始终把教育信息化工作作为百年名校建设的战略工程来抓。学校准确把握信息化建设内涵,统筹调动自身资源、充分动员师生和社会积极参与,构建起具有示范作用的智慧校园建设“共同体”。示范校创建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制定《关于开展创建“智慧校园”示范校工作的方案》,成立了以理事长、校长黄藤任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教研部信息办具体牵头,发动全校广泛参与。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加大资金投入、保障资源配置、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导跟踪,实现了信息化建设“七个有力提升”的显著成效,信息化基础环境、服务决策、促进教学、优化治理、安全防范、应用驱动的能力和优先地位不断增强,为顺利获评全省示范校提供了坚实保障。学校连续五年获评陕西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入选数据中国“百校工程”试点院校。

获评陕西省智慧校园示范校后,学校将进一步结合新技术、新应用,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深化融合创新应用,加快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智能升级,在更好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大力度支撑智慧课堂改革的同时,积极举办示范交流活动、发挥好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我省教育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信息办

编辑/蒋晓苏 郝妮娜

编审/武凡

审核/宣策办


上一条:新生线上报到注册通道正式开通!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电信共同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6-2024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陕ICP备05000643号 备案号: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