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职责  规章制度  最新动态  常见问题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最新动态>>公告通知>>正文
 
 
我校与中国电信共同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字号: ]

2023年6月7日 信息来源: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23年6月7日,我校与中国电信共同组织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你我共建”的宣传活动,活动在6#教学楼北广场进行。


本次活动中,信息办及中国电信工作人员布置了展板,并结合诈骗案例为现场同学讲解“贷款类诈骗”、“兼职类诈骗”、“网络交友类诈骗”、“虚假购物类诈骗”及“冒充类诈骗”等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方式及特点,针对这些常见诈骗方式提出具体的注意事项,向同学讲解如何提升上网设备安全防护措施,使用安全的网络环境实现安全上网等相关知识,解答同学疑问,并分发了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门进一步了解到电信诈骗的形式、手段、特点和危害,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掌握做好个人信息保密、不使用陌生和不安全的网络、不点陌生人发布的链接、不贪小便宜等电信诈骗防范技能,增强了同学们抵制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


上一条:全省同类院校唯一! 西安外事学院获评智慧校园示范校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开展软件正版化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6-2024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陕ICP备05000643号 备案号: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