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职责  规章制度  最新动态  常见问题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最新动态>>公告通知>>正文
 
 
捷报|我校获评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字号: ]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印发通知,隆重表彰2020年度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再度获评该项工作全省先进集体、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范莹晖主任获评全省先进个人。

近年来,西安外事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有关规划、计划的要求,坚持以育人为本、融合创新、系统推进、引领发展为原则,以目标、问题、需求为导向,实施“六个坚持”,形成开放共赢、充满活力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生态圈。有力支撑和引领党的建设、教学改革、“三全育人”、科研提质、管理和服务增效,助力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先后入选数据中国“百校工程”试点院校,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省高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将以获评全省先进集体为新的起点,立足长远、对标全局、系统谋划,持续推进各项建设任务,推动教学改革、体制创新等重大工作,促进学校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出品/党委宣传部

作者/信息办

责编/武凡 编辑/郑堂浩

上一条:张小刚部长主持我校与西安电信合作共建推进会
下一条:【好消息】教务系统消息提醒功能上线!!!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6-2024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陕ICP备05000643号 备案号: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