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职责  规章制度  最新动态  常见问题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最新动态>>公告通知>>正文
 
 
【好消息】教务系统消息提醒功能上线!!!
 
[字号: ]

教务管理系统是我校支撑教学运行管理的核心系统,包括教师日常教学工作相关的课表查询、调停课申请、个人教学任务查询、学生名单查询、成绩录入、成绩修改等功能;同学们关心的人才培养方案、网上选课、成绩查询、课表查询、考试查询、报名缴费、学业预警等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教务管理的运作效率,改善师生的使用体验,我校教务系统已集成至微信智慧校园,移动端即可完成常用查询及消息提醒功能,如:教师调停课申请审批完成后,该课程教学班学生将第一时间收到微信消息提醒,从而避免因临时调课而错过上课时间、或者找不到教室的问题。

教务管理系统访问方式如下:

PC端访问:

方式1:登录智慧校园(打开“西安外事学院”官网 https://www.xaiu.edu.cn/,在底部“快速通道”处选择“智慧校园”进入),点击“业务系统”中的“新教务”进入;

方式2:输入教务系统网址http://jwxt.xaiu.edu.cn/进入。

微信端访问:

微信注册并关注“西安外事学院智慧校园”企业号,点击“B-教务系统”进入。

注意:请同学们一定要以教务系统中查询到的课表、考试、成绩等信息为准,切勿使用其他第三方工具查询,以免对您的学业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上一条:捷报|我校获评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下一条:关于incaseformat病毒检测及处置方法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6-2024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陕ICP备05000643号 备案号: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