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职责  规章制度  最新动态  常见问题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机构职责
 
 
信息化管理组织架构

西安外事学院信息化管理组织架构分为三个层面:领导决策层、实施管理层和服务应用层。其中领导决策层包括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和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家小组;管理实施层为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服务应用层包括学校为之提供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服务的所有对象。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负责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决策、指导和监督,是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相关工作的决策机构。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家小组由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牵头成立,聘请非领导小组成员的校内、外信息化专家,为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提供咨询、建议及评估服务,是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相关工作的咨询机构。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是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的日常办公机构,是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

学校全体师生和行政管理人员是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的主要服务对象,也是信息化的服务提供者。每个学院和职能处室均设立一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员,负责所在单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的联络工作。

 
 
  机构职责
 
 组织架构 
 工作职责 
 
 
基础运维中心 应用推广中心
     
 
 
 
 
虚拟卡用户信息导入模板 12月09日
校园信息化服务指南(... 09月18日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 11月12日
信息化公共基础资源分... 11月12日
协同办公e-mobile(手... 05月15日
 

Copyright2006-2015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陕ICP备05000643号 备案号: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