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职责  规章制度  最新动态  常见问题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最新动态>>公告通知>>正文
 
 
智慧校园服务大厅全新升级,快来体验吧~
 
[字号: ]

“一站式融合服务门户”是面向全校师生的一站式办事服务平台,以全校师生为中心,以跨部门协作为导向,对各类线下服务与线上办事流程进行整合优化,实现师生少跑腿,数据多跑路,建成一网受理、多端服务的统一服务平台。 全新平台包含四大板块:首页、服务中心、三张清单和个人中心,提供集中查询、在线办理和单点登录等多样化服务,实现全校服务事项的“一站式”办理。

如何访问?

1. 官网底部【快速通道】,点击菜单【校园办公与服务】即可进入。

2. 浏览器输入网址直接访问:https://i.xaiu.edu.cn

3. 移动端企业微信访问:扫码注册并关注“西安外事学院智慧校园”企业微信。

如何登录?

1. 用户名密码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工号,初始密码为Xaiu#身份证后六位】(身份证后六位若含字母请大写)。

2. 第三方账号登录:初次使用需绑定QQ/微信,绑定后即可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此次智慧校园服务大厅升级工作,是以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与服务信息化水平,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体验为目标,在原有建设基础之上,升级平台功能,优化服务大厅平台页面布局。各位师生在使用过程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029-88751312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召开2023年年度总结会
下一条:关注网络安全,共建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6-2024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陕ICP备05000643号 备案号: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