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职责  规章制度  最新动态  常见问题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最新动态>>公告通知>>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评估考察“智慧校园示范校”创建工作
 
[字号: ]


音频版

3月23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到我校对“智慧校园示范校”创建工作进行评估考察,评估工作包括实地考察、听取专题汇报、查阅资料、质询指导、意见反馈等。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理事长助理、校长助理黄昶力,相关工作部部长、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评估。

专家组一行对数字化招生、体育教学改革、图书馆智能化建设情况、智慧教育科技开发与应用以及正蒙书院、数据中心、视频监控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询问。

在工作汇报会上,闵小平介绍了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打造智慧服务、智慧教学、智慧评价三位一体的智慧校园新格局。

黄昶力从学校概况、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创新发展与改革提升三大方面,以信息化建设和育人的紧密融合为线索作了专题汇报。学校以学生综合评价、智慧课堂改革为牵引,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引领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全面革新,为建设中国特色现代民办大学,探索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外事经验。

专家组一行在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质询指导后,现场给出了反馈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智慧校园创建工作有理念、有实效、有亮点,尤其是智慧校园基础环境建设、大数据治理与应用、以数据和流程为承载推动学校管理体制变革、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建设成果显著。专家组组长罗军认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理念清晰,育人为本,融合创新,统筹推进,引领发展,领导高度重视,安全保障到位,特别是以应用为导向,以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根本,以学生综合评价为切入点,通过整合数据,优化流程,推进智慧校园整体建设与发展,形成了突出的特色与亮点。同时,专家组通过深入考察就进一步提升智慧校园水平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专业化指导。

闵小平表示,衷心感谢专家组的指导与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让科技为教育赋能,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陕西民办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摄影记者/李浩 高应慧

文字记者/武凡

编审/武凡

出品/宣传策划办公室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开展软件正版化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评2022年度陕西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6-2024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陕ICP备05000643号 备案号: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