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职责  规章制度  最新动态  常见问题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最新动态>>公告通知>>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对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较好,并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西安外事学院获评“2021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西安外事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中省有关网信工作的战略部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持续完善信息化基础设施,不断深化教育信息化融合应用,大力推动教育大数据建设与应用,学校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水平显著提升。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在取得现有成果的基础之上继续前行,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十四五”稳步实施,为谱写陕西教育信息化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学管理现代化信息能力水平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新学工系统培训会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6-2024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陕ICP备05000643号 备案号: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