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职责  规章制度  最新动态  常见问题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最新动态>>公告通知>>正文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闵小平书记谈网络安全
 
[字号: ]

2021年10月11日-10月17日为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系列重大活动首次在西安主场开展。

闵小平书记非常关心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组织情况,特别通过网络直播呼吁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对网络安全谈了自己的看法。

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学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上线《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课程,包含了书记讲话、专家讲座和安全知识小视频,将网络安全周作为一门课程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来,深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共同维护学校网络安全。

上一条:新学工系统培训会召开
下一条:【你身边的网络安全】保护你的密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6-2024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陕ICP备05000643号 备案号: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