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职责  规章制度  最新动态  常见问题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最新动态>>公告通知>>正文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组织重大项目验收——智能视频监控平台
 
[字号: ]

202118日,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组织西安外事学院智能视频监控平台验收工作,主要参与单位包括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建设和使用单位,经现场检查和评议,各方认为项目按照设计文件、使用方及建设单位要求实施,施工资料齐全,质量合格,同意验收。

验收会议现场

该项目于20201013日开工,20210108日按合同工期竣工,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重点关注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将该项目作为我校重大项目,成立现场指挥部与现场办公室。以智能安防、平安校园为建设宗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施工图中所有施工项目,施工安全贯穿全过程,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

该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包括新建监控大厅及视频监控显示屏1000㎡,教学楼、实验楼、餐厅及厨房、校园各道口等监控点位视频监控设备安装,通信电缆管道开挖铺设,相关设备安装及配置调试,搭建智能视频监控平台,为后期人脸识别及大数据等应用提供基础和便利。

项目自开工以来,在原始图纸的基础上,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科学管理,立足于精、立足于细、立足于全,进行了安全高效大会战,争分夺秒施工,战雨天、抗雾霾,攻坚克难,完成了相当艰巨的管道开挖和铺设任务,这一切得益于领导小组的关心与支持,也得益于参建工人们的不辞辛苦、不分昼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竣工验收后,各工作组将会继续配合做好智能视频监控平台的使用与维护服务工作,确保此项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关于incaseformat病毒检测及处置方法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潘君参加网络安全攻防演习活动启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6-2024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陕ICP备05000643号 备案号: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